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搬家盗窃名包 爱马仕包包多少钱一个

    一般有钱人都会请个保姆做饭、带孩子。近日,在苏州一名保姆蚂蚁搬家盗窃名包,偷走了女生人诸多名牌包包,令人震惊不已!这名保姆蚂蚁搬家盗窃名包,令人意外的是女主人丢了20多个包才发现。

    蚂蚁搬家盗窃名包
    爱马仕限量版包包价格

    女子到女主人家做保姆已经有10年了,女主人对保姆很信任,没想到这保姆以蚂蚁搬家盗窃名包,出售到二手包店里,而且女主人丢失的品牌包价值不菲。那么,爱马仕包包多少钱一个呢?

    蚂蚁搬家盗窃名包
    爱马仕铂金包价格

    爱马仕的包包有许多款式,但一般最经典就是kelly和birkin两款了,也是购买数量最多的两款,其专柜价格从七八万到几百万不等。价格差异主要体现在皮质的不同和大小的不同,当然爱马仕也有按照你的个人需求来定制的包包,可以为您刻上专属于你的铭牌。一般来说,爱马仕最贵的皮质是鳄鱼皮和鸵鸟皮的。

    其他款式的爱马仕包包虽然不如刚刚提到的两款经典,但总归价格没有那么贵,一般价格是三四万起价的。但是现在的爱马仕birkin属于特别稀有的,因为需要预定,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订的到,国内专柜预定要等一年半以上,就连欧美专柜也到等一年以上,所以现在市面上的birkin价格被炒的非常高,稀有的颜色甚至达到了三十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