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废手机炼金被拘 2017黄金价格多少一克

    手机更新频率的提高也使得废旧手机的产生速度越来越快,导致很多人都会有废旧手机,可是你知道废旧手机有什么吗?近日有一对夫妇收废手机炼金被拘,利用废旧手机来提炼黄金,仅几个月时间就获利两万多元。为了赚钱做出犯法行为,最终被拘留。那么,你知道现在的黄金价格多少一克吗?

    undefined
    用废手机炼金

    大家都知道黄金的价格是十分贵的,而事件中的夫妇为了利益,竟然收购废旧手机来炼金,最终被警方查获。这对夫妇收废手机炼金被拘,都是因为黄金价格高,所以就冒险做出犯法事情,目前涉事夫妇因污染环境被刑事拘留。下面,起来看看黄金价格多少一克吧。

    据了解,每吨废手机能提取150克黄金。也就是说,一百个手机能打出一个金戒指。看到这条新闻,小编下意识的查了下当天的金价。若以280元/克算的话,150克黄金约等价为42000元!这个收益差点儿吓掉小编手中的手机了。

    虽然说现在的黄金价格高,但是也不应该进行犯法行为,这样最终是将自己送进监牢。这对夫妇收废手机炼金被拘就是一个好的例子,这也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做犯法行为,不然最终会让你后悔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