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重九香烟价格表图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一包

    香烟作为快速消费品大家都知道,而且随着烟民越来越多,现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有人叼着烟,众多的香烟品牌是数不清的,每一种都有人抽,那么大重九香烟如何?大重九香烟价格表图中有哪些呢?

    大重九香烟价格
    大重九香烟价格

    大重九烟是云南香烟,“大重九”创牌于1922年,是为纪念云南响应辛亥革命推翻清帝制,实行共和的“重九起义”而创建的品牌。可见这个品牌具有很深厚的历史意义,那么大重九香烟价格表图中大重九香烟多少钱一包呢?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

    大重九香烟品牌包括了,大重九(世纪经典),大重九等。软大重九是批发价是720.8元,零售价98元每盒,细支大重九是848元,零售100元每盒。云烟(软大重九)价格1000元一条,云烟(9+1大重九)价格1000元一条,该品牌具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是红云红河集团的形象产品之一。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
    大重九香烟多少钱

    重九节是中国传统民俗节日,大重九正含“九九重阳,登高望远”之意。丰富的文化内涵品牌也创造了很多不同规格的香烟,大重九99香烟每包20支,其价格也要1000元一条,大概一包的价格也要150元了,这烟不仅价格高的离谱,市面上也很难见到有大重九99香烟销售了,所以说想买也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