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天国内油价或迎今年最大涨幅

    近来关于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不断地散发在各个渠道,从今年7月份开始油价就一直不断调整、上涨,然而截止昨天下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来了,据悉今天国内油价或迎今年最大涨幅。

    油价今日将再次调整
    油价今日将再次调整

    继上一次油价调整时隔将近半个月的时间里,今天11月16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的调整窗口将会再次开启,业内人士分析,这次的油价调整将有可能会使成品油迎来“两次连涨”的趋势,对此认为这是毫无悬念的。

    如若成品油价短期时间内持续上涨,那么今年国内的成品油价预计将会突破300元/吨的大关,因此分析师认为这将是国内成品油价今年以来最大涨幅,不过以近期来看,我国的柴油紧缺问题至今仍然难以解决,因此预计短期内,我国的成品油价将仍有上涨的空间。

    国内油价或涨价
    国内油价或涨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将于今日,也就是11月16日24时就揭晓答案了,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来看,国内的汽油、柴油价格将有可能在每吨的基础上都提高150元左右。

    我国今天国内油价或迎今年最大涨幅,据上一次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92号汽油已然上调了0.12元,0号柴油也上调了0.13元。那么对于私家车来说,加满一箱油也相当于需要多花6元钱,不知今日24时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会上调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