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旦木吃出虫子 三只松鼠实体店在哪里有

    说起巴旦木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小编在说的东西是什么,但是一提三只松鼠,我想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知道是一种零食的品牌名称,爱吃坚果的朋友就更不用说了,但是巴旦木吃出虫子这还是第一次听说,而且还有些猝不及防。

    巴旦木是许多人都非常喜爱吃的一种坚果,说白了就是一种坚果内核,也成为扁桃仁,其中我们中国新疆也有种植这种巴旦木,但是世界上有80%的巴旦木是来自美国加州、印度以及巴基斯坦等地的,巴旦木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也有人误以为它是杏仁,但其实它们是两种不同的坚果。

    巴旦木坚果
    巴旦木坚果

    据网购投诉平台曝光了巴旦木吃出虫子的事情后,许多人对网购三只松鼠坚果已经存在质疑,因为这次的巴旦木是在天猫超市中的天猫三只松鼠旗舰店买的,一名来自山东枣庄的消费者将其投诉举报至网购投诉平台才得以曝光这件事情,不然都还有许多人不知道还能有巴旦木吃出虫子这么惊悚的事情呢!

    这次事件一曝光之后,许多人都在寻找另一条可靠的购买渠道,那就是三只松鼠的实体店,我们许多时候购买三种松鼠要么从网上要么从超市零售店那里,但是一般很少有超市能够买到,而且三只松鼠的实体店又少之又少,但却不知道三只松鼠实体店在哪里有?

    当这名消费者向客服反映巴旦木吃出虫子的问题之后,却意外被告知行业内是允许含有1-3%有虫率的,这下整个人都傻眼了,而且近日国家的食药监总局也检测出了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超出1.8倍之多,而三只松鼠实体店目前虽然没有多少家,但是还是有那么几家遍布各地的,它们分别在安徽芜湖、苏州、重庆以及北京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