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旦木多少钱一斤 巴旦木有哪些营养价值

    巴旦木是我们常见的一种坚果,它不仅营养丰富、味道好,还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因此深受人们的欢迎。尤其是冬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买回家当零食吃。那么巴旦木多少钱一斤呢?巴旦木有哪些营养价值?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巴旦木多少钱一斤
    巴旦木的功效与作用

    巴旦木又名巴旦杏,也有俗称薄壳杏仁,是新疆维吾尔人民最珍视的干果,主要产在天山以南喀什绿洲的疏附、英吉沙、莎车、叶城等县。每逢初秋,当果园里的巴旦杏由绿变黄微带红晕,开始干裂成熟的时节,人们就络绎不绝地前去选购采摘,迅速将成熟的巴旦杏争购一空。如果现在买巴旦木的话,那么现在巴旦木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巴旦木多少钱一斤
    2017巴旦木价格

    巴旦木有好的也有有差的,所以巴旦木多少钱一斤,如果是一般的巴旦木的话,25元左右一斤,好一点的要30到50元左右,而且有独立包装的价格也不一样,巴旦木500g独立小包巴坦木巴达木扁桃仁坚果零食干果价格28.9元,巴旦木200g(3袋)奶油、盐焗、原味巴旦木杏仁薄壳坚果零食500g价格28.9元,巴旦木坚果炒货干果休闲零食小吃薄壳特208g价格12.9元,薄壳巴旦木200g(2袋)价格25.9元,巴旦木125g原味价格68元。

     巴旦木营养价值

    巴旦木营养价值很高,它的营养比同重量的牛肉高六倍。据化验,仁内含植物油55-61%、蛋白质28%,淀粉、糖10-11%,并含有少量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和消化酶、杏仁素酶、杏仁成、钙、镁、钠、钾,同时含有铁、钴等18种微量元素。巴旦杏仁是维吾尔人传统的健身滋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