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被滴滴司机殴打致死 滴滴司机月收入多少钱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或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得罪了什么人,曾经也听闻有快递员被殴打致死的事件,近日又发生了一起乘客被滴滴司机殴打致死的案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乘客被司机打死
    乘客被司机打死

    这一起乘客被滴滴司机殴打致死的案件是在去年的8月份发生的,去年8月9日的一个晚上,死者董某某通过手机软件的约车平台叫了一辆滴滴专车打算去酒店的,结果该名滴滴司机张某某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就开始对乘客进行一系列的辱骂,直到到达目的地之后甚至还将该名乘客殴打直至昏迷,待到乘客被送往医院抢救的时候,已经抢救无效身亡。

    近日有关于该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昨日遇害乘客妻子以及儿子要求滴滴公司与司机张某某共同赔偿119万余元损失费,但滴滴公司表示该事件是发生在订单结束之后,因此不予赔偿,但可以出于人道给予补偿。

    滴滴司机月薪怎么样
    滴滴司机月薪怎么样

    最后该名滴滴司机张某某获罪服刑13年,没有赔偿能力,不过目前该案件还仍在审理之中。现在由于出行方式变得越发便利起来,要么出门骑个共享单车,要么出门前叫个滴滴专车就可以了,因而许多人也在这条道理上发现了商机,那就是成为这些专车的司机,然而现在的滴滴司机月收入多少钱呢?

    有些人将滴滴司机当成一份兼职来做,也有人当做是全职工作,如果是兼职滴滴司机,一个月大多能够月入8000-10000元左右,但是也不乏又生意不好的情况,主要也需要看所在地区,因为不是每个城市的人们对滴滴专车的需求量都一样大,即便是有些做全职的滴滴司机,一个月能挣5000元都觉得捉襟见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