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丈夫将妻双11商品退货妻子报警 双十一商品如何退货

    最近,家住南充某小区的小丽(化名)在网上购买了1万余元商品,但丈夫得知此事后,竟然做出了一个令人气愤的举动,小丽丈夫将妻双11商品退货,小丽得知丈夫私自将自己的精挑细选的商品办理了退货后,大为光火,二人随后发生争吵打架,电脑、花盆全都摔在地上,俩人为此还惊动了警察叔叔。

    undefined
    人妻网购万元商品被丈夫退货

    11月12日中午时分,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华凤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电话,一名女子在电话里称自己被丈夫殴打,报警人正是小丽。接到报警后,陈警官随即赶往小丽家中了解情况。

    据处警民警介绍,在“双十一”当天,小丽在网上疯狂购物,先后购买了1万多元的物品,并全部付账等待发货。不过,丈夫一开始对她的网购行为并不知情。

    直到第二天,小丽的丈夫在登录购物网站时,发现妻子前一天竟然在网上够买了1万多元的商品,而且很多商品在他看来根本不实用的。随后,他对妻子购买的商品办理了退货处理。小丽知道后十分生气,争吵后打架。

    民警表示,小丽和丈夫30来岁,平时感情很好,这次发生如此激烈的冲突纯碎是因为网购惹的祸。最终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夫妻二人表示愿意和解,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小丽丈夫将妻双11商品退货,这种做法实在是太不妥了。虽然说小丽在双十一网购了一万多元商品,可是东西都已经买了,作为丈夫怎么能背着妻子把商品全部退货呢?不管是谁遇到这种事情肯定会生气,不过小编也在此提醒大家网购也有注意分寸!

    双十一商品可以退货吗

    天猫双十一交易额虽创新高,消费者为优惠多买,隔天掀退货潮。那么双十一商品如何退货?双十一买的东西,如果你不想要了,而且这家店也没有发货的话,你可以和卖家说下情况。然后直接在购物记录里点击【退款/退货】就可以了,48小时之内,货款就会原封不动地退回到你的支付宝内。

    如果你已经收到货了,货物无质量问题,只是因为你自己不喜欢且你没有造成该货物二次销售困难的使用痕迹,一般你在和卖家说清楚原因后,都是可以退货的,只不过邮费需要自己出。

    如果这家店是7天无理由退货店,按照道理来说,收货后7天内,你都可以退换货物,同样也需要不影响货物的二次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