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国际美食节在哪里 广州国际美食节什么时候截止

    不知道作为吃货的你看到“广州国际美食节”这几个大字的时候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往下看重点了呢?别急,现在看还来得及,首先你至少得知道广州国际美食节在哪里举办吧?还有广州国际美食节什么时候截止也要搞清楚才可以放心地选一个好日子去嘛。

    2017年的广州国际美食节从11月10日已经正式开幕了,直至今天已经过去5天的时间,想必也已经有不少吃货急忙跑去“扫货”去了,而至今还没有去过今年广州美食节的你也别着急,我们先看看国际美食节什么时候截止?

    广州国际美食节现场
    广州国际美食节现场

    今年广州国际美食节的举办时间是从11月10日到11月19日截止,11月19日刚好就是本周日了啊,意味着这一周末两天如果不需要上班的话就可以去了,尤其是学生党们哦。

    突然发现今年的广州国际美食节在哪里还没有告诉各位朋友,不过还好你还没有错过太多,接下来的时间里,今年的广州国际美食节已于广州番禺区的雄峰国际美食文化城隆重开展,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分会场分别遍布广州多个城区,不得不说2017年的国际美食节着实盛大还极具风味。

    广州国际美食节还分别在中华美食城、长隆旅游度假区、祈福缤纷世界、番禺宾馆、四海一家、渔民新村以及科尔海悦酒店等7个地点开办分会场,加上番禺雄峰国际美食文化城那就一共8大城市地点,这下吃货们也不用愁广州国际美食节在哪里可以参加或是觉得路途遥远了,小编就不信这8个会场离你都很远了,只要你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