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亿只海螺覆盖美国海岸 2017海螺价格最新行情

    你听说过海螺还会上岸的吗?当然,除非是“海螺姑娘”,但是这次不仅只有“海螺姑娘”会上岸,真正海螺也已经上岸了,并且还不只一两只,而是上亿只海螺覆盖美国海岸,密密麻麻的画面不仅吓坏了当地人民,还建议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不要看。

    近日网络上疯传着一段黑乌乌的岩石的视频,打开一看发现镜头摄影的所到之处都是黑乎乎的身影,平行的航空拍摄角度将一条海岸上的画面拍得一清二楚,而那一大片黑乌乌的东西就是海螺,从没听说过能上岸的海螺这次可真是带着上亿只“家人朋友”来到海岸上做客了。

    海螺价格是多少
    海螺价格是多少

    此外还有外国网友在网上表示说从小在佛罗里达长大的自己还从未见过或听说过海螺上岸这种事情。因为我们都知道,海螺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海里生活的,光是品种就有7万多种,极富蛋白质和维生素,是一种天然的动物性保健食品,然而在今年2017海螺价格最新行情是怎么样的?

    根据市场调查发现,2017海螺价格最新行情的走向在近十天左右是属于持平状态,近来海螺的最新价格行情都是保持在56元/公斤,不过也由于品种的多样性,再加上海螺是遍布全世界各地的动物,中国的海螺分布则主要集中在山东以及辽宁河北等地,所在地区的不同,价格难免也有差距。

    但是并不经常上岸的海螺怎么就出现在美国佛罗里达海岸上了呢?而且这可是上亿只海螺覆盖美国海岸,根据摄影师的说法是由于当时潮水退去之后,这些海螺便被暴露在佛罗里达海岸上了,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海螺可能是被最近的飓风冲刷到海岸上,为了找食物而来到浅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