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雕酒哪个牌子好 花雕酒的功效与作用(2)

    4、乌毡帽:乌毡帽黄酒是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出产的历史传统品牌。该酒产于浙江安吉,生产黄酒的整个厂区北面环山,南面环水,是难得的生态酿酒宝地。乌毡帽黄酒自1948年建厂伊始,三易厂址,几易厂名。

    创始人张永绪,1954年酒坊联姻成立第一联营酒厂,后经多次重组合并,1991年更名为浙江丰宝酒业总厂,1997年以138万元的高价购得“乌毡帽”商标,1999年转制为浙江安吉县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2010年10月22日正式更名为“乌毡帽酒业有限公司”。经历60年风雨屹然在中国黄酒行业。并随着黄酒行业的复兴而不断前进。

    5、古越龙山:古越是绍兴的发祥地,也是绍兴酒的发祥地,龙山是古越政治文化集中国黄酒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华老字号诸荣誉于一身。古越龙山绍兴酒一方面体现黄酒的历史源远流长,另一方面体现其品质日臻完美。

    古越龙山作为黄酒的龙头企业,其品牌价值早在2005年就被深入挖掘,据权威机构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2010年举办的“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位居黄酒排行榜榜首,其品牌价值为50.81亿元。

    花雕酒的功效与作用

    保健功能:具有和血、行气、行神、驱寒、壮筋骨等诸多保健功能。常饮能使人精神旺盛,体力充沛。据《本草纲目》记载,可与许多名贵中药泡制成疗效显著的经酒。有固本增元,怯除病痛的功效。营养功能:营养丰富,内含21种氨基酸,含多种蛋白质、糖类和维生素。调味功能:可去腥、去膻、增香,使菜肴更加鲜美,具有美容功效。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知道了花雕酒哪个牌子好,还有花雕酒的功效与作用,偶尔喝喝花雕酒是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没喝过的不妨尝尝哦,尤其是绍兴的花雕酒哦。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