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条plus是临时额度吗 开通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金条plus是为已开通金条服务用户提供的专属权益,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在金条plus获得授权额度,不过网友们知道金条plus是临时额度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京东金条PLUS是一款短期借款产品,是由京东金融推出的,京东金条PLUS的目标是为满足金条用户更大的资金需求。在有效期内,额度可循环使用,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信用额度有效期为30-180天。所以京东金条PLUS是有使用期限的,有效期过了,额度就失效了。

    目前,京东金条plus申请者必须要成功开通京东金条,没有开通京东金条的用户是无法申请京东金条plus的。通常情况下,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才能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金条服务,信用不好的用户是无法成功开通京东金条plus的。京东金条是专为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接待服务,说白了就是京东白条用户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