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精灵音箱怎么样 天猫精灵音箱价格多少

    现在很多的电子产品都越来越智能了,所以智能化的东西是很受欢迎的,比如智能音箱天猫精灵,这款音箱在双十一参战可是卖出了100万台的,这一个百万的销量可见打见大家对它的关注和喜爱,那么天猫精灵音箱怎么样?天猫精灵音箱价格多少?

    undefined
    天猫精灵音箱价格

    据了解在双11开始之前,阿里将原价499元的天猫精灵X1,标注为“领券后99元”,不及原价的五分之一,99元的价格让天猫精灵X1迅速成为众多网友尝鲜智能音箱的最佳选择,因此有了这短时间内销量超过100万台的数据,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想知道这天猫精灵音箱怎么样的,还有价格是多少?

    天猫精灵音箱价格

    作为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的智能家庭语音助手,天猫精灵内置第一代中文人机交流系统AliGenie,具备讲故事、讲笑话、听音乐、听广播、智能家居控制、声纹支付、充话费、点外卖、查新闻、定闹钟、定日程等丰富功能。不仅如此,每个月都会有更多新技能解锁。

    天猫精灵X1,提供黑白蓝三种颜色,售价499元,但是在今年的双11,原价499元的天猫精灵X1以99元的价格降低了用户门槛,和目前的智能音箱一样,天猫精灵X1也是一个小小的圆柱体,直径83毫米的机身,单手可以轻松持握,磨砂材质附在机身手感非常不错,它的优势就在于采用了声纹技术,它会根据声音条件识别出不同的使用者,以此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和私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