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人赴美惨遭枪杀 赴美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该是到了享受退休生活的日子了,与另一半和儿子可以到处去游玩了,但是人生往往不会这么如意的,在你美好的日子里它总会给你带来伤害。近日,就有一老人赴美惨遭枪杀,实在令人痛心,方称该名老人遇害当天,纳什维尔市共发生了4起枪杀案,但案件还在调查中,受害者数量以及是否为同一团伙所为等信息,警方未透露。

    老人赴美惨遭枪杀
    美国旅游哪里好玩

    接受媒体采访时,死者儿子王云(音译)失声痛哭。他说,“看到发生在拉斯韦加斯的枪杀惨案,还有奥兰多的枪击事件,你会觉得离你很远,但事实并非如此。我无法想象这会发生在我的家庭,但它发生了。这场犯罪太可怕了。我试图让他们享受退休生活,带他们去世界各地旅行,没想到这一切会这样结束。”

    老人赴美惨遭枪杀
    赴美旅游签证新政策

    面对着老人赴美惨遭枪杀事件,我们都感到非常的惋惜,事到如今我们都想要快点把凶手缉拿归案判死刑。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在提升,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去外国旅游等等,但是当我们赴美旅游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赴美旅游注意事项

    一、在美国旅游必须尽量小心,即使在旅游景点也应留神。在美国旅游,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不要忘了安全问题,随着现在美国旅游警报的发布,美国执法部门加强了政府大楼、旅游景点等公共场合的安全措施。作为在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尽量在旅游前做好旅游规划和了解,一定要搞清楚什么能拍照,什么不能拍,什么设施能进,什么设施不能进,否则就会惹下麻烦,如旅游景区属于安全或管理机构的设施就绝对不能闯入,属于私人的设施也绝对不能进入。

    二、掌握一些与美国警察打交道的常识和技巧,美国警察与中国警察的执法方式在很多方面是截然不同的。举个简单的例子,在中国如果开车违章,一般是司机靠路边停车,然后拿著有关证件走到警察跟前。而在美国被警察指示开车违章后,司机在靠路边停下后不能动,必须要等警察来到跟前接受质询。如果像在国内一样把车停下走向警察,或者两手在包里翻找有关证件,在这种情况下警察可能会怀疑要对他进行袭击,警察甚至可以开枪将对方击毙。

    三、银行取钱注意观察,选择在室内的自动取款机或光线好的地方,取好现金后请大家立即放好,不要在及机器边或公共场所点钞,应该选择安全的地方。小心周围情况,如果有人在附近闲逛或灯坏了,请大家考虑下次再来取款,大家要选用在灯光明亮和交通繁忙地方的ATM机。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治安是最差的城市,也是最危险的城市之一,所以我们在赴美旅游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包括以上的这三点。无论我们外出哪里旅游都应该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保证自己安全为大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