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牛醉驾喝4斤白酒 中国白酒5大品牌排名

    白酒,又称烧酒,对于爱喝白酒的人群来说,白酒具有气味芳香纯正,入口绵甜爽净的特点,喝上一口白酒简直是一种享受。我国的白酒品牌很多,每款都具有各自的特色,深受爱酒人士的喜爱。喝酒归喝酒,一定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习惯。看,山东聊城就出现了最牛醉驾喝4斤白酒的惊人事件,难道不知道酒驾是违法的吗?要是发生的意外,这不是害人又害己吗?

    最牛醉驾喝4斤白酒
    什么牌子白酒好喝不贵

    据了解到王某从头一天晚上6点喝酒,一直喝到第二天凌晨4点,喝了4斤左右白酒,血液酒精含量达到惊人的502mg/100ml,这是近期,聊城莘县交警大队查获一名无证、醉酒驾驶人员,目前,驾驶员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喝酒适量对身体有好处的,但是过量喝酒对身体有一定害处的。希望该名醉酒驾驶人员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

    最牛醉驾喝4斤白酒
    白酒哪个牌子好喝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的餐桌上是少不了酒的,尤其是白酒,白酒是中国特有的一种蒸馏酒,并且享誉国内外,那么大家对白酒有了解吗?市面上什么品牌的白酒跟高大更好喝呢?下面小被为大家推荐中国白酒5大品牌排名,看看有没有你爱喝的白酒品牌在内呢?

    中国白酒5大品牌排名

    茅台:贵州茅台酒独产于中国的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三大蒸馏酒之一。1915年至今,茅台酒共获得15次国际金奖,连续五次蝉联中国国家名酒称号,与董酒并称贵州省仅有的两大国家名酒,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有“国酒”之称。

    五粮液:五粮液为大曲浓香型白酒,产于四川宜宾市,用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发酵酿制而成,在中国浓香型酒中独树一帜。宋代宜宾姚氏家族私坊酿制,采用大豆、大米、高粱、糯米、荞子五种粮食酿造的“姚子雪曲”是五粮液醉成熟的雏形。公元1368年,宜宾人陈氏继承了姚氏产业,总结出陈氏秘方,时称“杂粮酒”,后由晚清举人杨惠泉改名为“五粮液”。现在五粮液由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酿制。

    国窖: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即公元1573年)的“国宝窖池”,采用蒸馏酒酿造工艺,酒质无色透明、窖香优雅、绵甜爽净、柔和协调、尾净香长,风格典型。包装基座以金色五星蕙芷为装饰,呈现传统玉玺造型,外盒由大面积国旗正红为铺设,酒瓶采用国窖1573德国水晶玻璃烧制,瓶身与外盒有象征国土面积的五星960颗,“1573”字样以纯金压边。

    洋河大曲:洋河大曲酒液无色透明,酒香醇和,味净尤为突出,既有浓香型的风味,又有独自的风格。醇香浓郁,余味爽净,回味悠长,是浓香型大曲酒,有“色、香、鲜、浓、醇”的独特风格,以其“入口甜、落口绵、酒性软、尾爽净、回味香、辛辣”的特点,闻名中外。是名扬天下的江淮派(苏、鲁、皖、豫)浓香型白酒的卓越代表三沟一河即汤沟酒、洋河酒、双沟酒、高沟酒之一。

    剑南春:绵竹剑南春酒,产于四川省绵竹市,因绵竹在唐代属剑南道,故称“剑南春”。四川的绵竹市素有“酒乡”之称,绵竹市因产竹产酒而得名。早在唐代就产闻名遐迩的名酒——“剑南烧春”,相传李白为喝此美酒曾在这里况把皮袄卖掉买酒痛饮,留下“士解金貂”、“解貂赎酒”的佳话。北宋苏轼称赞这种蜜酒“三日开瓮香满域”,“甘露微浊醍醐清”,其酒之引人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