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个免费鸡蛋诱骗78人 以产品宣传之名骗21万余元

    相信我们在生活中也都曾看见过菜市场附近或是小区门口总会举办的一些优惠的产品宣传活动,也有许多人会忍不住凑上去一探究竟,近日一个团伙用8个免费鸡蛋诱骗78人,而这些人竟全部是老人,他们以产品宣传之名骗21万余元至今被判刑。

    近日在安徽省定远县的人民法院做出一项判决,该判决有关去年一个由14名被告人组成的诈骗团伙借8个免费鸡蛋诱骗78人的案件,那是在去年的8月下旬,来自江苏省的倪林宝和陶某兵分两队分别进驻仁义和吉瑞大酒店,并前往定城镇南门菜市场和西门菜市场发放“某公司的大型产品说明会”宣传单。

    免费鸡蛋骗局
    免费鸡蛋骗局

    这次宣传会主要针对的是老年人的产品宣传活动,并表示如果到场的就可以免费领取8个鸡蛋,于是大批老人消费者最初就冲着这8个免费的鸡蛋去了,产品宣传活动中以为老人送健康、送温暖的名义进行“七日营销”宣传活动,然而产品却全都是一些三无产品以及价格低廉的假冒品牌产品,最终以产品宣传之名骗21万余元。

    最初第一天的时候以产品有限为由让老人缴纳30元领取“戴在手上使人不会摔倒”的香皂,之后又推出100元男士护肤霜、300元韩国数码仪、2000元某款丝巾等等假冒产品,尤其是第6天的时候诱骗老人交2900元领取韩国呼吸枕以及米粟坊皇家被,并且还保证次日必定会退钱,第7天更是推出更多的产品以骗取更多人的钱财,当活动结束后,趁老人们不注意就带着同伙逃离了。

    鸡蛋免费领却被骗二十万
    鸡蛋免费领却被骗二十万

    直到老人们发现找不到这些人的时候才知道是被骗了,一共有78位老人被骗取了21万余元,后来向当地警察报案,14名被告人被抓获后,大部分钱款都被退回来了,78位老人分别退回2500元,诈骗团伙仅用8个免费鸡蛋诱骗78人这样的招数让人防不胜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