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子多少钱一斤 松子现在的市场价格是多少

    坚果类的食品在生活中我们也常常能够吃到,但是坚果都有不同的种类,松子就是坚果的一种,在市面上也很常见,另外它富含的营养物质也很丰富,所以大家更想知道松子多少钱一斤,松子现在的市场价格是多少?

    松子多少钱
    松子多少钱

    松子又名松实、果松子、海松子,是松科植物红松等的种子,是常见的坚果之一,富含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是重要的中药,久食健身心,滋润皮肤,延年益寿,也有很高的食疗价值。那么松子多少钱一斤呢?

    松子现在的市场价格

    选购松子的价格是看年份,野生松树产松子每三年一小收、五年一大收,丰收的时候,产量是平时的一倍还多,价格也比平时低,一般非丰收年,市面上零售大概在五六十元一斤,丰收的时候大概在三十多一斤。

    松子现在的价格
    松子现在的价格

    据相关数据了解到江苏松子价格今日均价为37.50元/斤,松子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亚麻油酸等,这些类脂是人体多种组织细胞的组成成分,也是脑髓和神经组织的主要成分,多食能够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和病后身体恢复。还有健脑益智、祛脂降压、提高免疫、保护血管、美容养颜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