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百强城市排行 消费力最强的城市排行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生活了十几二十年甚至是几十年的中国原本拥有着三大一线城市,然而随着市场经济的进步,我们的三大一线城市晋升为四大一线城市,今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中,毫无疑问一定是四大一线城市占据前四的位置。

    前两天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今年的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果不其然,中国百强城市中的前四名正式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另外根据数据也整理出了消费力最强的城市排行榜。

    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中高居第一名的非北京市莫属,它以92.88的高分荣登冠军榜首,其次就是以90.38的高分稳坐第二名的上海市,第三名乃是84.34分的广州市,以及深圳市排名第四,余下的城市名次排序分别是天津、成都、杭州、苏州、重庆和武汉。

    剁手最狠的城市
    剁手最狠的城市

    还记得双十一当天的剁手最狠消费力最强的城市排行吗?他们分别是上海、北京还有杭州排名前三的位置,而剁手最狠的省份则是广东、浙江和江苏,那么依据双十一这个数据加上今年上半年的数据分析,消费力最强的城市排行榜也出炉了。

    消费力最强的城市排行前十的城市分别有广州、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深圳、长沙、苏州以及沈阳,没想到这财政收入排名第9位的广州市倒是成了消费力最强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