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收到之后最晚什么时间激活 过了这个时间就作废

    现如今,办理信用卡的人非常多的,而有些人拿到信用卡之后,并没有立即激活,甚至放在家里很长时间了。而现在想将信用卡激活使用,但不知道信用卡收到之后最晚什么时间激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据了解,对于信用卡的激活时间也是有限制的,但这个限制时间是挺长的。一般来说,收到信用卡后,需要在信用卡有效期内激活,否则就会被作废。也就是说信用卡最晚激活时间是看信用卡有效期的,只要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都可以去激活的。

    而现在的信用卡有效期是为3~5年,有的信用卡有效期长达8年。具体有效期,大家可以看一下信用卡的,有效期就印在信用卡卡号的下方,标准的格式为月份在前、日期在后。比如信用卡上显示08/22,表示你的信用卡有效期为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