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买奔驰少钥匙 奔驰汽车多少钱一辆

    生活变好了,人们就会购买汽车来代步,拥有一辆车就是身份的象征。近日有一名女子买奔驰少钥匙,新买的奔驰汽车,怎么会没有钥匙呢?原奔驰新车都会有两把新钥匙,可是女子竟只拿到一把,随后才发现,另一份钥匙已经丢失,这令人惊呆不已。

    女子买奔驰少钥匙
    奔驰汽车价格

    车钥匙要是被人盗取,可能连车都会有被盗走的危险。日前,北京一女子买奔驰少钥匙,4S店在知情之后却未提前告知,双方引发了一场纠纷。车钥匙丢失有可能带来安全隐患,王女士认为4S店有故意隐瞒之嫌,双方就车钥匙问题一直未能达成一致。

    最后,中升之星承诺无条件配一把钥匙给顾客,并赠送王女士两次车辆保养及车内空气净化,以及行车记录仪、导航等配件。目前,王女士已经接受了4S店解决方案。这名女子买奔驰少钥匙,最终经过沟通,4s店对女子进行了赔偿。对于奔驰车,想必很多人都喜欢,那么奔驰汽车多少钱一辆呢?

    目前奔驰的主要级别有16个级别:A级、B级、C级、E级、G级、M级、R级、S级、V级、GL级、SL级、CL级、SLK级、CLK级。基本的C级28万起价,A级貌似国内没有销售,最贵的当属SLR50万欧元,中国还要加关税,所以不确定中国的价格,其他什么限量版的,特别打造的又另当别论。

    比如90年代的CLK-DT,但挂的不是奔驰的标志,16万左右,挂奔驰标志的最便宜的应该是奔驰C级,C200,国产的,大概三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