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 推荐最好用的韩国bb霜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bb霜必备化妆品之一,bb霜可以遮瑕,调整肤色。韩国bb霜最受爱美女性欢迎,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bb霜很重要。现在市场上韩国bb霜很多,你知道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

    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
    哪个牌子bb霜好用持久

    完美的妆容,底妆很重要,选择好的bb霜,也是很多MM们的烦恼了,很多MM们喜欢韩系的化妆牌子,那么,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呢?下面小编整理了好用的韩国bb霜,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

    韩国bb霜哪个牌子最好用

    1、雪花秀彩淡致美气垫bb霜:粉质细腻,妆感自然,遮瑕效果很好,服帖。就是几小时后有点浮粉。也很滋润,我是超级大干皮,用的也不会太干。提亮肤色,自然,细腻。

    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bb霜好用不贵

    2、Missha/迷尚大红BB霜:这款更偏粉底液,遮瑕比兰芝强,但是提亮肤色很一般,作为BB的遮暇效果还可以,不过持久力稍微差一点。上妆服帖,很自然,一点也不油腻。是韩国十大BB霜品牌中性价比最高的。

    3、Whoo焕白水分光养肤气垫BB霜:用起来真的很不错,很好挺自然的,细腻,自然,非常水润轻盈,毫无油腻感,容易上妆,遮瑕美白效果很好。比之前用的雪花秀和赫拉好用。

    4、赫拉气垫BB霜:用着挺好的,很服帖,味道也不错,遮瑕效果也比较好,抹了之后有提亮增白的效果,也比较自然,很细腻。补水保湿也遮瑕。

    5、亦博iope气垫bb霜:粉扑用起来软软的,提亮肤色效果不错,清薄,稍微能提亮肤色,很湿润,气垫保湿效果很好,很好用,遮瑕效果也行。持久性有待提高。

    使用bb霜的注意事项

    女性们对于bb霜使用了解多少呢?你知不知道,不合理的使用方式,会让你的底妆上的很失败!不仅如此,长久下去,错误的使用方式还会让你原本白净的小脸上长出痘痘,甚至是肤质变差!接下来看看bb霜使用的注意事项。

    1、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对皮肤进行基础保湿护理,像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液这些基础保养都是必不可少哦,否则皮肤可能会变得很干燥;

    2、bb霜的使用量不宜过多,使用时间也不宜过长;如果擦太多、使用时间太久,不仅没有保湿、美白效果,还可能换来满脸痘痘!提醒爱美的女人们在选购bb霜的时候,一定要要看清楚成分和适合肤质哦;

    3、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哦,因为bb霜本身就具备了粉底的功能,如果强行将粉底和bb霜一起涂抹在脸部的话,不仅会影响妆容,而且对皮肤也是有害的。4、为了保证妆容的持久,各位女性可以在使用完bb霜后,用蜜粉来定妆。5、由于bb霜拥有粉底的功效,所以卸妆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如果卸妆不干净的话,就会堵塞毛孔,从而影响皮肤质量哦。

    看完上面的内容,你知道韩国bb霜哪个牌子好了吧!BB霜要卸妆的BB霜是粉底的其中一种,所以也是化妆品,那么就必须要卸妆,如果卸妆不干净的话,便会导致毛孔堵塞。所以我们不要大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