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透明手机多少钱 上市的透明手机有哪些?

    如果有一款透明手机,是不是觉得很炫?其实,市面上曾经出售透明手机,只是我们没有买而已!很多人都不知道透明手机多少钱,甚至对透明手机一无所知。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透明手机的价格,以及说一下已经上市的透明手机。

    undefined
    已上市的全透明手机

    2009年2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韩国LG公司展示了全球首款透明键盘手机LGGD900,这款手机集合触控技术不仅让用户有了全新的奇趣操控体验,还透出一种未来科技的时尚感。据悉,这款透明手机售价是3299元。

    2009年9月索尼爱立信XperiaPureness的出现颠覆了以往Xperia系列在人们心目中智能手机的形象,后被正式命名为XperiaX5。这款透明手机售价4000多元,在那个时候售价如此之高,而且也没有一个很突出的手机外观,因此被打入冷宫。

    在2016年的CES上,曝光的透明手机引起大家关注,售价2610元。不少厂商也都在积极尝试制作这样的手机,但是由于很多零部件目前并没有技术将其完全透明化,所以,在现代的这个时期想要拥有一款完美的全透明手机,还是要耐心等待哦!

    值得一提的是,由台湾工程师研发设计出透明手机,整个机身不见线路,就像一块玻璃。这款设备暂时还没有操作系统,是一部纯粹的硬件。透明手机设计强化“防摔”,体积也走轻巧路线,厚度约0.5公分,和iPhone5相比,屏幕4.3英寸,重量轻25%,单面触控,但能双面显示。但是,价格并没有公布。

    以上几款透明手机,你们喜欢吗?现在知道透明手机多少钱了,你会购买吗?其实,几款透明手机因为质量方面存在缺陷,都下架了!因此,大家想买都买不了!当然,随着技术的改进,相信以后会有更好的透明手机面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