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透明手机在哪买 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在就听说又透明的手机出现了,这样的高科技真的很新奇,那么透明手机在哪买呢?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的,全透明的手机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全透明手机大家对此也是蛮期待的。

    透明手机在哪买
    透明手机在哪买

    在今年的CES展出的“Starkphone”是根据GalaxyNoteEdge启发设计而来,外表上这款看起来非常梦幻的全透明智能手机。当然,目前在展馆中亮相的只是一台玻璃模型而已,还无法真正的开机运行,毕竟在现实生活中,科技还没有先进到这个程度,所以目前透明手机还没有出售。

    其实所谓的透明智能手机,并非如透明人那样看不见,而是整支手机由电控玻璃制成,一眼就可以看见内部的电池、MicroSD记忆卡、麦克风与镜头等。透明面板是藉由电控玻璃技术制作,当手机关机时玻璃分子呈现白色雾状,开机导电之后OLED就会显示影像,同时手机会由雾面转变成透明。

    那透明手机在哪买呢?这个还未上市实在也不好说,大家的追求越来越高,科技新鲜感总是具有吸引力的,也很想知道透明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其实全球第一款透明手机索尼X5早就已经与大家见面了,而且当时曾经惊艳世界,也号称是全球第一款智能透明手机。但是市场反应并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