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样洗碗等于“吃毒” 什么牌子的洗碗机最好?

    碗筷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吃饭后就要洗碗了,可是你知道吗?这样洗碗等于“吃毒”,洗了一辈子的碗,竟还不知道这些?天天做饭洗碗,你真的知道碗该怎么洗吗?如果你这样做了,当心吞下百万细菌!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应该怎么洗碗干净。

    这样洗碗等于吃毒
    如何正确洗碗

    专家告诉我们说,用过的碗筷不要放在洗碗池中泡太久,4小时以内要洗干净!因为什么呢?你在用水泡碗时,碗里留有的丰富油脂为细菌的繁殖提供了良好的营养。4个小时以后细菌开始以几何级数快速繁殖。想象一下,当你把碗泡在水里去看电视的同时,细菌也在水槽里欢乐地繁殖着,如果消毒不彻底,这些细菌,特别是致病菌还会被吃到肚里,如果免疫力低下,就会出现肠道系统的感染了。

    这样洗碗等于吃毒
    洗碗机哪种牌子好

    吃完饭收碗碟时,你会怎么做?相信很多人都是把所有盘子碗一起收,堆在洗碗水槽里,再慢慢清洁。但是,提醒大家,千万别再这么做啦!因为这样洗碗等于“吃毒”,所以一定要尽快洗碗,如果嫌麻烦,可以购买一台洗碗机,这样就不用自己洗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什么牌子的洗碗机最好。

    洗碗机什么牌子好

    1、西门子:西门子SK23E800TI是一款台式洗碗机,体积小,重量轻,能同时洗涤6套餐具,还内设3档洗涤模式,供自由选择。另外,用西门子洗涤餐具,一次仅需0.62度电,7.5升水,充分体现其省电省水的特点。

    2、海尔:海尔小贝HTAW50STGGD也是一款台式洗碗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可收藏,使用时再拿出来。性能方面,这款洗碗机采用双翼360度旋喷系统,能全方面清除餐具污垢,且具有一键烘干功能能快速烘干餐具。

    3、美的:美的WQP8-3905-CN是一款嵌入式洗碗机,重量大约为30.5kg。其最大的特点是具有超强杀菌功能,能彻底消灭餐具中的细菌,并将杀死的细菌从餐具上冲走。

    以上几个洗碗机的品牌都非常不错,选购一台洗碗机可以让你不用自己手洗,十分方便。而且在吃完饭后就可以放在洗碗机洗干净,这样就不怕有细菌了。如果吃饭后碗筷长时间放着再洗,这样洗碗等于“吃毒”,所以,一些害怕洗碗的人,最终购买一台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