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价格 纪梵希香水价格表

    香水的品牌有很多,现在男男女女都有使用香水,不同味道的香水不仅展现个人的气质,也是一个人品位的象征,那么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怎么样?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价格多少呢?

    纪梵希香水价格表
    纪梵希香水价格表

    纪梵希是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的,所以纪梵希的香水还是很受欢迎的,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是女士香水的一种,那么纪梵希香水价格表中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价格多少呢?

    纪梵希香水价格表

    纪梵希小熊宝宝香水价格100ML要570元,整条香水线适合青少年和拥有少女梦的年轻女子,简约大方的瓶身设计搭配淡天蓝和白色,令这款香水更显得与众不同。这款香水是一款儿童可以用的香水,磨砂奶白色的瓶身和婴儿蓝的搭配,就如同baby般可爱童真。简单干净可爱的包装一定是很多女生喜欢的款式。

    纪梵希香水怎么样
    纪梵希香水怎么样

    纪梵希香水价格表中有很多不同款式不同香味的,价格也不一样,纪梵希倾城之魅女士香水价格530元,纪梵希魅幻天使柔雅淡香氛价格720元,纪梵希小熊宝宝可爱樱桃女士香水价格380元,纪梵希爱慕女士香水价格840元,纪梵希魅幻天使灿若晨曦香水价格540元,纪梵希大丽诺浓香水价格700元,纪梵希珍爱纪梵希淡香水价格500元,纪梵希金色风华黎明女士香水价格7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