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药多少钱一斤 山药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山药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山药不仅仅有药用价值,而且在餐饮中我们常常用于煲汤,在菜市场或者是超市都可以买的到,价格也不算很贵,那么山药多少钱一斤呢?山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山药多少钱
    山药多少钱

    山药我们常称作淮山,而且也是养生史料的一种最佳的蔬菜之一了,其丰富的球蛋白和维生素对于人体的一些病症是有一定的疗效的,那么具体的山药的功效与作用是哪些呢?山药多少钱一斤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那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山药多少钱

    山药的栽培劳动强度特别大,而且产量也低,要看是哪一种山药,好的十多元钱一斤,一般的六七块钱一斤。现在怀山药鲜货售价在1.6至1.8元,干货毛条货售价在8元,光条18至20元/公斤,片子货售价在30元以上,铁棍山药鲜货好货价格8元上下,一般统货价格6至7元,铁棍山药光条货售价在30至35元之间。

    山药的作用是什么
    山药的作用是什么

    山药多少钱一斤在不同的地方售价也是不一样的,还有山药的功效与作用中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养血、补脑、益肾、抗衰老等功能。所以很多人喜欢购买,山药味甘,补而不腻,香而不燥,治疗脾虚腹泻效果好。是缓和滋补强壮药,健脾益胃宽肠,对胃肠功能减退的久泻有较好的疗效。

    其中重要的营养成分薯蓣皂,是合成女性荷尔蒙的先驱物质,有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的功效。能改善人体消化功能,增强体质,改善皮肤的滋润感和色泽,更是一种天然的纤体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