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印机多少钱一台 什么复印机好用又便宜

    复印机在我们生活中是广泛应用的一种机器,现在大大小小的复印机在一些家庭中也有应用到了,那么现在的复印机功能越来越多,复印机多少钱一台呢?什么复印机好用又便宜?

    什么复印机好用
    什么复印机好用

    复印机是指静电复印机,它是一种利用静电技术进行文书复制的设备,复印机属模拟方式,只能如实进行文献的复印。是从书写、绘制或印刷的原稿得到等倍、放大或缩小的复印品的设备。复印机,按机型可分为家用复印机、办公复印机、便携复印机、工程图纸复印机,那不同的复印机多少钱一台呢?

    复印机多少钱

    模拟复印机大概1000元左右一台,现在模拟复印机大多停产了,没多少人买了,广泛使用的是数码复印机,价格更是高低错落,家用复印机通常是台式的,价格在1000左右,办公复印机落地式的价格通常在1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便携复印机就更加便宜了,价格在2000左右,工程图纸复印机的价格要贵点,一台的价格在10万左右。

    什么复印机便宜
    什么复印机便宜

    复印机多少钱一台要看复印机的价格主要受到几个方面的影响,有品牌、幅面(A3或A4)、黑白或彩机、速度(低,中,高)、分配置等,这些因素决定了复印机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百万元不等,什么复印机好用又便宜?A3的最便宜的不到3000元。A4的不能叫复印机,只能叫一体机,最便宜的才不到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