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宫颈癌疫苗预约需要多少钱 宫颈癌疫苗预约方式

    自从我国引进了宫颈癌疫苗之后就一直深受人们关注,起初引进的城市还有限,现在宫颈癌疫苗终于也来到了广州市,那么广州宫颈癌疫苗预约需要多少钱呀?还有这宫颈癌疫苗预约方式是怎么样的?应该怎么操作?

    宫颈癌疫苗
    预约宫颈癌疫苗价格

    宫颈癌疫苗还未拓展至广州之前现在香港登陆了,于是广州的许多朋友都纷纷特地跑去香港注射宫颈癌疫苗,然而上个月宫颈癌疫苗正式进军广州市了,这让广州的女性朋友们是不是都欢呼雀跃了呢?

    不过在广州想要打宫颈癌疫苗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接下来我们要来了解的是广州宫颈癌疫苗预约的价格以及宫颈癌疫苗预约方式是怎么样的?这些我们都要搞清楚才好去准备,但日前又有好消息要来啦,阿里健康宣布将会进一步推进宫颈癌疫苗的线上预约接种服务范围,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在网上预约了!

    怎么预约宫颈癌疫苗
    怎么预约宫颈癌疫苗

    首先宫颈癌疫苗接种的咨询服务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但即便是宫颈癌疫苗的预约费用也仅仅是收取1元钱,并且还会全部捐献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健康快车——超早期宫颈癌筛查公益项目,至于宫颈癌疫苗预约方式就分为两种,分别是淘宝和支付宝。

    首先可通过淘宝APP进入淘宝,在搜索栏中输入“宫颈癌疫苗”即可找到预约窗口,点击立即预约即可进入预约页面,随后点击立即预订,选择你所需要前往注射宫颈癌疫苗的门店点击确定即可。

    另外一种就是支付宝的宫颈癌疫苗预约方式,一样输入“宫颈癌疫苗”进行搜索之后会出现一个“疫苗服务”点击疫苗服务之后进入宫颈癌疫苗预约窗口点击“去预约”,进入预约页面则点击“立即预约”,随后同样会出现门店,只要选择完门店点击确认即可预约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