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预警来袭 双11网购快递没到千万别信这些

    今天刚好就是双十一狂欢节当天了,无论是进入双十一倒计时还是已经身处双十一当天,双11预警来袭再忙也要看一看这些套路和陷阱,双11网购快递没到千万别信这些,一旦掉入,那将是一个天大的悲剧!

    双11狂欢节是全球消费者都将参与的网购大战,因此在这一天常常会出现网络繁忙、系统卡顿甚至死机的情况,但同样也是双11预警来袭的时刻,当双十一过后的10天之内,一般就只剩下收快递、拆快递、再收快递,然后再拆快递,但这些天等待快递同样是一个煎熬的过程。

    因为全国的快递在这期间都将会全部堆满整个快递门店甚至是物流公司,难免有些快递是无法那么快或者是无法准时在3-5天内到达的,这些情况都应该考虑进去,为了避免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所以小编先来打一下预防针,如果双11网购快递没到千万别信这些谎言,已经有好几个人被骗了!

    双11快递将成骗局重灾区
    双11快递将成骗局重灾区

    一位王女士在10月30日当天购买了价格仅为24.9元的麻花,知道11月3日都没有受到快递,于是联系卖家,卖家经过查询后回复表示快递公司弄丢了她的快递,将会重新补发,后来王女士就同意了。

    直到隔天下午王女士接到一名自称是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因弄丢她的快递以怕被投诉之名就直接联系了本人想要赔偿双倍价钱49.8元给她,当男子全部说出了她购买的物品和价钱之后她就信以为真了,最后被通过男子发过来的二维码扫描瞬间刷走了5万元!

    不仅如此,10月31日同样有一位梅女士因为快递没到的原因被以同样的二维码扫描接收赔偿金的方式刷走了14700元,双11预警来袭了,以后遇到这样的扫描二维码方式千万千万别信!不要随便为他们扫描二维码,如若今年双11网购快递没到千万别信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