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iphone收核桃 iphone7多少钱一部

    很多人喜欢苹果手机,可是在网购苹果手机的时候要注意啦。近日有一名女大学生网购iphone收核桃,这令人震惊不已。这名女大学生想在网上购买一台二手iPhone7plus,价格是2300元。不料女生在交了1000元订金后收到的竟是一个核桃。

    iphone7多少钱
    iphone7多少钱

    以为花2300元就可以买到二手iPhone7plus,没想到网购iphone收核桃,竟被人骗了。发现自己被骗,李某赶紧通过微信联系对方,可对方早已将其拉黑。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气愤的小李赶紧到黄石沈家营派出所报案。小编提醒各位购买苹果手机应该去专门店,这样就可以得到安全保障,那么,现在的iPhone7多少钱一部呢?

    今年,在iPhoneX和iPhone8/8plus发售后,iPhone很多过往机型已经开始大降价,对于不追求全面屏,不追求新配置的果粉,考虑到性价格问题,iPhone7依然算是不错的选择,那么iPhone7多少钱?

    在苹果官网,已经没有了iPhone7和iPhone7Plus的256GB版本,只有32GB和128GB,至于价格:iPhone7(32GB版)售价:4588元。iPhone7(128GB版)售价:5388元。iPhone7Plus(32GB版)售价:5588元。iPhone7Plus(128GB版)售价:63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