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iphone靠谱吗 在哪个网站买iphone好

    iphone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每出一部新款都会吸引不少的果粉等待购买,当然不同型号的iphone手机价格也是有很大的差别的,新出的iphone8还有iphonex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手机,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在网上买还是在实体店买好,那网购iphone靠谱吗?

    undefined
    网购iphone价格

    很多想购买iPhone的朋友都会有对比价格的习惯,大家都知道同样配置的iPhone在不同平台购买价格差距很大,有一些网购的iphone也担心是不是正品,所以网购iphone靠谱吗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在哪个网站买iphone好呢?

    在哪个网站买iphone好

    网购iphone首先我们想到的就是苹果官网,因为官网好处是绝对正品不担心假货,各种票据齐全,售后无忧,只是价格比较高,还有就是京东了,京东的价格比官网便宜点,基本上都是正品,发货较快。还有天猫,天猫正品,退款方便,票据齐全,但是价格也很贵,不同的平台差价在三四百左右。

    以上的平台都可以购买,各大手机官网,天猫旗舰店等定价都要偏高,不过在哪个网站买iphone好?只要正规网站还是可以的,一般iphone手机的港版价格会便宜一些,有时候相差几百块,所以港版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择大一点的店铺,购买一定要对方提供购机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