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是正规的吗 申请一般需要哪些条件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小花钱包申请贷款了,因为小花钱包申请条件是比较低,所以平时身边很多人都喜欢在小花钱包借钱,但是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小花钱包是正规的吗?申请一般需要哪些条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小花钱包贷款
    小花钱包贷款

    据了解,小花钱包是正规的金融借贷产品,小花钱包背后的运营公司是小花金服,可以为用户提供现金贷款、信用卡还款、分期购物等服务。小花钱包是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持的第三方。利用生物识别技术,结合智能机器学习方法等金融技术优势,为在线贷款信息中介平台和中航信托合作伙伴推荐优质贷款客户。

    在小花钱包申请贷款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其中需要申请年龄在20周岁-4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征信和大数据良好,近两年没有逾期记录;手机号码使用6个月以上;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