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杏花村酒价格表 杏花村清酒42度多少钱

    白酒有很多的品牌在我们生活中都很常见,杏花村这个品牌的酒相信也有不少人知道,那么杏花村酒是什么样的酒,其品牌下有多少种呢?杏花村酒价格表中有哪些?

    undefined
    杏花村酒价格

    山西省杏花村酒,以清澈干净、清香纯正、绵甜味长即色香味三绝著称于世,清香风格而独树一帜,成为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杏花村酒又包括多款产品:杏花村酒家、杏花村人家、杏花村和酒、杏花村世家等等。每一款都有其特色,而且价格也不一样,那么杏花村酒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杏花村酒价格

    杏花村是汾酒集团企业的一款产品,是中国清香型白酒的代表,主要特点是入口绵甜,落口香甜,回味悠长。杏花村和酒十年陈酿42度475ml价格88元,杏花村和酒十五年陈45都225ml价格158元,42度酒杏花村福酒600ml(2009至2012年)49元,45度杏花村(2009)陈酿475ml(双瓶装)价格119元,45度杏花村(2009)陈酿475ml价格60元,52度杏花村汾酒集团大师级品鉴老酒A20清香型白酒475ml(6瓶装)价格998元。

    还有杏花村清酒是汾酒集团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酒香纯正、清香幽雅、诸味谐调、醇净柔和,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的特色而著称,那么杏花村清酒42度多少钱呢?杏花村清酒珍藏级52度1180ml零售价299元/瓶,杏花村清酒北斗星45度500ml价格79元/瓶,杏花村清酒酒液晶亮透明、清澈爽净、无悬浮物,是真正适合国人口感的好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