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红宝石哪里买真的 在泰国买宝石值吗

    去泰国玩,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会在泰国买点东西的。在很多游客眼里,泰国的宝石也是很吸引人的。不过要是还没去泰国买过宝石的人,可能就不知道泰国红宝石哪里买真的了。不少人对于泰国的宝石的了解都只是听说过而已,所以真要说泰国红宝石哪里买真的,那么可以看看以下的介绍。

    undefined
    泰国红宝石多少钱

    在泰国,有很多商场都可以看到用宝石制作而成的工艺品,但对于大家所提出的“泰国红宝石哪里买真的”这个疑问,一般得到的回答就是去泰国的皇家珠宝中心了。因为泰国的宝石生意据悉是被皇家垄断的,也就是只有皇家才能卖宝石。

    所以要想买到真正可靠的宝石,大多都是推荐去皇家珠宝中心的。这家门店位于泰国的首都曼谷,是世界最大的珠宝店,其产品多为以高贵的红宝石、蓝宝石、黄宝石为主的戒指、手链、项链、耳环等。在皇家珠宝中心买宝石,都会配有一份质量鉴定证书。

    这对于那些对“泰国红宝石哪里买真的”充满好奇的人说,这份鉴定书应该就相当于一颗“定心丸”了吧。在皇家珠宝中心里,各式各样的珠宝令人目不暇接。不过,有游客表示在这里买的宝石回国鉴定后可能会出现宝石含量与鉴定书上写的不一样的情况。

    所以有的人觉得在泰国买宝石并没有坊间说的那么值,因为很多在泰国买了宝石的人,都表示皇家珠宝中心的珠宝价格贵。因而这些过来人也建议那些不懂珠宝的人最好就看看就好,以免买到不划算的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