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品乳胶枕头多少钱 乳胶枕头价格差异为什么那么大

    很多人为了能有更好的睡眠质量,就会考虑去买乳胶枕头了。不过,到市场上一询问,会发现不同商家对所卖的乳胶枕头定价有很大的差别。这就使得一些人搞不清楚正品的乳胶枕头一般是在什么价位了。其实客观来说,真正的乳胶枕头是比较贵的,因为这是由其生产成本决定的。

    undefined
    枕头哪种材质好

    大家都知道真正的乳胶枕头是用天然乳胶制作而成的,而一颗橡胶树所产的乳胶是有限的,加之割胶也比较费时费力,因而在这些因素的叠加下,乳胶枕头的成本是比较高的,这就决定了其售价也不会低到哪去了。

    正品的乳胶枕头大概在200-500元之间,而市场上那些几十块就能买到的乳胶枕头,实际上就有可能不是用真正天然的乳胶做的。而是用化工乳胶,这是一种从石油化工中提炼而来的乳胶,其生产成本低于天然乳胶。

    所以也才让一些商家打着所谓“泰国纯天然乳胶”的旗子进行售卖。不过,有些便宜的乳胶枕头也是真的用天然乳胶做的。那么这就得看这个枕头的乳胶含量有多少了,因为天然乳胶枕头因乳胶含量的不同会导致价格的不同。

    综合以上这些情况来看,应该不难理解为什么有时候看到一些乳胶枕头的售卖价格相差不少的情况了吧。而在乳胶枕头的选购上,大家就切忌贪便宜了。不然就有可能买了不是真正用天然乳胶做成的乳胶枕头了,这样的话,对睡眠质量的提高是没有多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