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遭10壮汉围殴 快递员工资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面对着快递员我们都有一种“致敬”感,我们在网上购买或者是把东西寄往给别人的时候就要麻烦到快递员了。近日,一快递员遭10壮汉围殴,快递员为什么会遭十多人的围殴呢?原来南京圆通一位快递小哥,因为把快件放在了让快递柜,与客户发生口角了,之后就被围殴了。快递员被围殴事件,现在究竟怎么样了呢?

    快递员遭10壮汉围殴
    开个快递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据小王描述,当时这些人十分夸张,二话不说上来就打。这时,小王的同事正好路过,看到小王被围殴,掏出手机拍视频保留证据,被发现后,也遭到群殴。对于快递小哥被打一事,南京圆通快递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将此事追究到底,还被打的快递小哥一个公道,同时也希望在“双十一”快递高峰到来的时候,客户能对快递小哥多一份理解。

    快递员遭10壮汉围殴
    做快递员有什么要求

    近年来,因各种原因导致快递员被打被侮辱事件频繁发生,更可怕的就是快递员遭10壮汉围殴,有些快递员的做法确实令人反感,但是我们也应该要尊重他人。面对着快递员被围殴事件,为什么还有人要做快递员呢?快递员工资多少钱一个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在一般中小城市平均快递员一个月大概3800-800不等。快递员送快递工资是属计件制,送多多得送少少得的原则,快递员每个月工资是有所不同的。

    在中小城市快递员派送快递工资在普通月份,每个月大约有3500-5000千元左右,如果是旺季每月有4500元-6500元左右全年平均收入。

    如果是在大城市快递员工资相联对平均工资要多4000-8000元左右不等。因为大城市快递送件相对比其它城市多一点的,因为大城市的人口密集,经济收入好,消费能力强,快递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