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国免税店什么值得买 在泰国怎么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想要来一场高性价比的境外游,那么不妨可以选择泰国。泰国这个国家可是不少人都喜欢去的,而去到泰国,习惯逛街的朋友必定不会错过那些免税店的。但是,不是所有去泰国玩的人都知道泰国免税店什么值得买的。尤其是到处买买买的人,在去之前可就得记得做好购物攻略了,这样才能买到真正的好东西。

    泰国免税店什么便宜
    泰国免税店什么便宜

    在泰国的免税店买东西,需要提前办理好购物卡,然后在结算时将购物卡拿给收银员即可。而要说泰国免税店什么值得买的话,最热门的还是护肤品了,因为有些好用的护肤品在泰国的免税店里买是要便宜不少的。

    泰国买什么好
    泰国买什么好

    比如欧莱雅,这个大品牌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买的话,还是有点小贵的。而在泰国买的话,一般是可以有六七折甚至是五折的优惠的。除了护肤品外,再看看泰国免税店什么值得买呢?那就是买一些烟酒或药物之类的产品了。

    像泰国的蛇牌爽身粉就是很出名的一款商品了,在国内经常可以看到有人代购这个。此外,泰国机场的免税店里也有不少奢侈品的专卖门店,虽然优惠可能不是很多,但款式是比较新颖的,大家有需要也可以考虑一下。

    说到底,每个人去泰国想买的东西都不怎么一样的,所以对于这些“泰国免税店什么值得买”的建议,大家就做个参考就可以了,因为这些建议里的商品,不一定就是自己需要买的。而买东西最主要就是买自己所需要的,这才比较实用。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要想在泰国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那么一定要记得货比三家,因为在泰国,往往同一件商品在不同街道,其价格就能相差很多了。因而大家有时间的话,多逛一逛,对比之后再买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