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镇灯光文化节时间 2017古镇灯光节活动攻略

    在广州的灯光节掀起热潮之后,古镇的灯光文化节也是不容许错过的,因为古镇灯光文化节在过去的几届当中都创造过很让人惊叹的灯光幻境,那么今年的古镇灯光文化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7古镇灯光节活动攻略如何?

    古镇作为服务全球60亿人的“灯饰源产地”,凭借其深厚的灯饰文化底蕴和雄厚的产业(古镇)国际灯光文化节资源优势,成功举办两届灯光文化节。今年11月5日,灯都古镇倾力打造的2017中国灯都将盛大开幕,又将出现万人空巷的盛况。所以前去观看的人当然想知道古镇灯光文化节时间了,2017古镇灯光节活动中都在哪些地方呢?

    2017古镇灯光节活动攻略

    本届灯光文化节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中国灯饰之都(中国·古镇)联合主办,古镇灯光文化节时间为期7天,以古镇灯都生态湿地公园和人民广场为两大主会场,结合四大灯饰卖场、公园前广场和镇内主要路段,共同演绎一场璀璨梦幻、炫酷震撼的光影艺术盛宴。

    undefined
    古镇灯光节活动

    古镇灯光文化节的特色灯展有广场中心花坛的灯火燎原,整个场景让游客置身光的世界,360度感受光的魅力与神奇,用光点燃人们心中的梦想。还有在人民广场中心的部分节目表演,表演时间为每晚19:00、19:30、20:00、20:30、21:00、21:30。光立方裸眼3D灯光秀、音乐喷泉表演、音乐喷泉霸屏互动、音乐节晚会都值得你前往。

    当然本届古镇灯光文化节精心打造了数十个全新的大型灯光场景,以璀璨灯光诠释中国灯饰特色小镇独特魅力。灯都生态湿地公园内的3D光幕喷泉是本届灯光文化节重磅推出的大型特色景点,六坊云龙舞展现魅力,既是对文化的传承,也是另一番观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