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5款电动自行车检测不合格 我们应如何选购电动车

    每一个涉及“安全”二字的问题都是致命的,食品、化妆品的安全问题,包括自行车、电动车甚至汽车的安全问题都普遍存在,近日发现有45款电动自行车检测不合格,在买车时我们应如何选购电动车才是安全的呢?

    近日北京市相关部门对市场上在售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抽查,并且发现了45款电动自行车检测不合格,其中包括明星强烈推荐且广告打不停的绿源电动车,它们普遍都存在最高车速超标、制动性能不达标以及整车质量的问题,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电动自行车检测不合格?不过以下名单中并未注明产品的型号,因此想进一步了解的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消费”。

    电动自行车不合格现象
    电动自行车不合格现象

    1. 追风鸟锂电车;2.新飞飞达锂电车;3.爱玛电动自行车;4.LUYUAN;5.BODO岛电动自行车;6.小刀电动自行车;7.雪豹电动车;8.捷圣电动自行车;9.绿佳电动车;10.SUV电动车

    11. 金鸟电动车;12.赛鸽电动车;13.骑韵电动自行车;14.雅乐骑电动车;15.跑狼电动车;16.光宇科斯特锐蛇电动自行车;17.珑玥新金蝶电动自行车;18.远家电动自行车;19.麦威电动自行车;20.星速酷车

    以上就是本次45款电动自行车检测不合格名单中的一部分了,具体情况可关注公众号进一步了解,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购买电动车的时候,清楚地知道我们应如何选购电动车才能够确保它的安全,以免掉入质量的陷阱。

    电动车选购方法
    电动车选购方法

    首先要清点电池、配件、合格证以及使用说明书是否齐全,其次就是产品标识信息是否齐全,包括执行标准号、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标志和编号、规格型号等等信息,接着还有关于产品说明书内容的完备性,包括技术参数,保养方法等等。购买电动车时,需要检测是否具备良好的脚踏骑行功能,如果发现任何不合格的现象,可以拨打12315举报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