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 吹风机选购注意事项

    吹风机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是现在居家必备的家用电器,而且现在冬天快到了,相信很多人都想买吹风机,但是现在市面上吹风机品牌这么多,怎么知道吹风机什么牌子好呢?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女孩很喜欢留长发,每天洗完头后需要很长时间才会干,因此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去购买。那么吹风机什么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吹风机品牌排行榜

    1、飞利浦: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1891年成立于荷兰,主要生产照明、家庭电器、医疗系统。飞利浦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跨国公司,2007年全球员工已达128,100人,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拥有8万项专利,实力超群。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
    吹风机十大品牌

    2、松下:Panasonic中文“松下”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业,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更有松下营销文化的积淀,使得该企业品牌跃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吹风机什么牌子好
    家用吹风机哪个牌子好

    3、飞科:飞科集团创建于1999年,历经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无区域集团企业。“技术研发”和“品牌运营”是飞科集团两大核心竞争力,飞科集团现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是剃须刀行业国家标准制订单位。“FLYCO飞科”是剃须刀行业首枚“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剃须刀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

    除了以上三个牌子外,实际上吹风机什么牌子的好?还有奔腾吹风机、康夫吹风机、超人吹风机、雷瓦吹风机、未来家吹风机、红心吹风机和沙宣吹风机等七个大品牌,这七个大品牌都有着质量与服务,而且口碑也很好。

    吹风机选购注意事项

    第一、要看电吹风的电压。通常制造厂生产的都是220V电吹风机,有特殊要求时,也生产其他工作电压的电吹风机。220V电压的电吹机中有用二芯插头和三芯插头之分,选用时必须注意插头与电源插座一致。

    第二、要看电吹风的一般标准容量。一般标准容量有750w,1000W,1600w,1800w这几种,通常家庭中采用小容量为宜,因为家庭中电气线路容量较小,既不会烧焦头发,也比较省电。

    第三、要看电吹风的型式。以电动机分类来讲,当要求风速大,吹干较厚头发和物体时,应昼选用串激式电机和永磁式电机。若要求噪音较小时应采用感应式电机,而对于理发厅,吹干、定型男女各式头发时最好采用新型调温调速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