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定金膨胀陷阱 双11这些套路千万要注意

    这个月最火的就是即将要到来的双十一狂欢节,早在上个月小编就留意到淘宝网上已经开始为双11当天做准备的预售商品需要先付定金,然而今年的双11定金膨胀陷阱你知道多少呢?准备在双11当天下手的朋友,对双11这些套路千万要注意了!

    近日小编在双11上打算购买的美即面膜最开始预售时需要预付10元定金,而且表示所付的10元定金将会在双11当天可以领取抵扣现金券,用以抵扣20元,但是用户所预付的定金,如若在支付尾款前或是预期没有支付尾款,定金最终都是无法返还的,所以消费者们对双11这些套路千万要注意,虽说双11定金膨胀但是这就是陷阱!

    双11当天打算购买的预售商品都需要注意,这些预售商品最终即便收到货物之后不满意想要退款都是不可以的,因为所谓预售商品就是采用了一种预计将会销售多少才会根据这些预售量进行生产的,一旦这一笔预售量产生了,那么将不会予以退款退货的。

    双11商家套路
    双11商家套路

    我们在双11活动上也常常能够看见满减活动的吧?所以每次看到这种满减活动一定是毫不犹豫就冲上去的,但是满减活动其实也是有许多限制的,因为同一店铺的商品中,有些可以参加满减,而有些是不可以参加满减活动的,即便全部可以参加,但是大多数消费者为了凑单也会买了许多根本不必要的东西,买回家又用不上,最后又是浪费钱。

    网上购物即便真实到可以拿到实物,但是交易始终是在一种虚拟的网络环境下进行着,因此在双十一正式到来之前,除了双11定金膨胀陷阱要小心之外,以上的双11这些套路千万要注意,小心又着了商家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