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肤佳香皂真假辨别 舒肤佳的香皂好用吗

    在洗护用品选择中,有的人就偏爱舒肤佳的香皂,但是市面上也出现了假的舒肤佳香皂,这不禁又是令人唏嘘。然而,面对这些层出不穷的仿冒品,作为消费者,我们只能了解一些舒肤佳香皂真假辨别的方法,来帮助自己买到真正的产品。所以,下面说到的这些小技巧大家就可以学起来,下次有需要的时候就知道怎么进行舒肤佳香皂真假辨别了。

    舒肤佳香皂可以洗脸吗
    舒肤佳香皂可以洗脸吗

    首先买一件产品,最先摸到的就是其包装了,所以在包装盒这一点上,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对舒肤佳香皂真假辨别进行基本的判断的。真的舒肤佳香皂的包装盒是比较硬的,盒子的表面看上去还有蜡质的感觉。而假的香皂盒子比较软,且会有毛边。且真货包装封口处没有胶水痕迹,假货则有胶水溢出现象。

    舒肤佳香皂是碱性的吗
    舒肤佳香皂是碱性的吗

    然后还可以通过闻气味来分析,一般正品的舒肤佳香皂是有一股比较淡的清香味的。相反的,如果是劣质的仿冒品,闻起来的气味可能就很浓烈,甚至有些人鼻子比较敏感的话,还会感到刺鼻,总之闻起来是不自然的。

    接着就是拆开包装后,真假香皂也是有所不同的。真的香皂拆开后,摸起来是光滑的,而假冒的香皂摸起来就没有那么光滑了。了解了以上这些小知识后,大家下次在购买的时候,应该就知道舒肤佳香皂真假辨别该怎么去分析了。

    至于舒肤佳的香皂好不好用,如果买的是正品,那么其清洁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据介绍,舒肤佳是宝洁公司日用品品牌之一,其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迪保肤,能有效去除细菌,并且抑制皮肤表面细菌的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