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大假冒日化品案 你用的舒肤佳可能是假的!

    生活中很多日用品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大家购买各种日用品也会认准某个品牌的,但是现在什么东西都能造假,像是香皂的话应该是有不少人使用的,但是你用的香皂是正品吗?近日就有警方破获特大假冒日化品案了,是怎么样的呢?

    假冒舒肤佳香皂
    假冒舒肤佳香皂

    大家都知道这香皂是有不同的品牌的,像是舒肤佳品牌的话大多数人都有在使用了,而且也是深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的,那么舒肤佳香皂你懂得分辨真假吗?你用的舒肤佳可能是假的!

    香皂制假成本几毛钱

    近日,重庆警方通报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冒日化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捣毁制假“黑工厂”1处、仓储“黑窝点”7处,涉案金额约2.5亿元。36岁的广东汕头人吴某从2013年至2018年间在广东某地设立制假工厂,组织团伙成员购进原料及假冒包装材料,大肆制售假冒“舒肤佳”“宝洁”、“力士”、“浪奇”等知名品牌香皂。

    假冒香皂的成本
    假冒香皂的成本

    这些香皂通过货轮水运和物流陆运的方式发货,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涉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甚至部分海外地区均有进货下家,共同非法牟利。据吴某交代,假冒产品均是购入低价劣质原料生产,通过香精勾兑和染料调色,仿制品牌产品的香气和外观特征,再打包装箱达到以假乱真效果,每块假冒香皂成本仅几毛钱,利润近十倍。

    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公安机关移交起诉,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过后期化验鉴定,假冒产品成分不符合质量标准,长期使用可能导致毛发脱落、皮肤过敏等不良反应。不得不提醒消费者为防买到假货,警方建议大家要前往正规渠道或大型商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