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龙鱼价格行情 金龙鱼为什么这么贵

    想必许多人在说起金龙鱼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金龙鱼食用油,但是今天我们要说的可不是金龙鱼食用油,而是真正的金龙鱼,现在金龙鱼价格行情怎么样?在市场上能够买得到金龙鱼吗?

    金龙鱼种类
    金龙鱼种类

    金龙鱼并非我们常见的金龙鱼食用油,想必也有许多人没有见过真正的金龙鱼到底长什么样,只是透过网络上的图片进而才能了解,因为金龙鱼在世界上可以说是极为罕见的少数古生鱼类之一,一般在市场上也很少见,不过在水族市场就可以看到,这么罕见的金龙鱼价格行情是怎么样的呢?

    由于金龙鱼也是分为好多种类的,因此种类不同价格也有一定的区别,金龙鱼分为过背金龙和红头鱼等等,而且金龙鱼价格行情也根据地区的不同而不同,和金龙鱼的等级也有关系,价格最低的是宝石金龙鱼1000元左右。

    金龙鱼市场价
    金龙鱼市场价

    此外,依据便宜到昂贵的顺序排列为高背金龙鱼价格1500元左右,B级过背金龙鱼价格2000元左右,过背金龙鱼价格3000元左右,半金头过背金龙鱼价格是5000元左右,价格最高的就是金头过背金龙鱼了,价格高达上万元左右,据说如果一条1.5公斤左右的金龙鱼都可以卖到18万元的天价,简直是要比黄金还贵,可是金龙鱼为什么这么贵呢?

    我们都知道物以稀为贵的道理,金龙鱼从2.9亿年前就已经存在了,目前金龙鱼大多分布在亚洲、南美洲以及大洋洲等地,金龙鱼之所以如此昂贵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被金龙鱼被认为是能够带来“好风水”的鱼种,因此一旦被冠上“风水鱼”的名称,价格绝对是非常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