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龙鱼多少钱一条 金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新闻上一男子养鱼多年,在自己样了很多有感情的金龙鱼以外死亡之后,他舍不得吃也舍不得扔,最后将金龙鱼火化的事情,可是金龙鱼真的那么贵吗?金龙鱼多少钱一条?

    金龙鱼价格
    金龙鱼价格

    金龙鱼其实有很多的品系,也分好几个等级,其不同的大小不同的等级品种价格都会不一样,一般很多人都会饲养金龙鱼当成观赏的鱼或者是风水鱼,因为有着美好的寓意,所以深得很多人的喜欢,那么金龙鱼多少钱一条呢?

    金龙鱼价格多少钱一条

    金龙鱼还属于一种古老的淡水鱼类,性情也是凶猛的,其鱼身非常漂亮,是很名贵的观赏鱼类,但是要说金龙鱼多少钱一条,金龙鱼的价格是很高的,因为数量的稀少,一条的价格也关乎鱼的重量,1.5公斤的话要18万元,每克达到120元。

    金龙鱼多少钱
    金龙鱼多少钱

    有很多饲养金龙鱼的人也象征着财富和地位,品相好的金龙鱼价格更是不菲的,金龙鱼成鱼和幼鱼的价格都很高,最小的都要3千元,连饲养金龙鱼的饲料都不便宜呢,因为金龙鱼的日常食品是80元/公斤的基围虾,有一种金头过背金龙鱼的价格就很高,在7千左右甚至会更高,比较稀有的紫底过背金龙鱼价格要8千到9千不等,金龙鱼霸气的体香还有鱼的鳞片都是价值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