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面备战双十一 复兴号将推出国内“最快跨城快递”

    双十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这期间绝大部分物流快递公司都将进入一个全面备战双十一的状态,近日最新消息,中国铁路总局宣布复兴号将推出国内“最快跨城快递”服务。

    复兴号高铁动车
    复兴号高铁动车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双十一期间,所有物流公司的快递量将是全年最多的,不仅导致许多快递分店出现爆仓的状况,也容易造成用户的快件丢失,今年无论是阿里或是京东物流,都推出了针对于全面备战双十快递的解决方案,正如京东物流的无人货仓也将于双十一正式开始运行。

    据中国铁路总局发布消息称,表示京沪高铁列车复兴号将推出国内“最快跨城快递”产品服务,打造全国首个高铁“极速达”快运产品,时间从11月11日直至11月20日,将施行“站到站”到“库到库”全程物流转变模式。

    复兴号将推跨城快递运输
    复兴号将推跨城快递运输

    复兴号将推出国内“最快跨城快递”只为全面备战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这次将能够更好地发挥复兴号动车组的时速优势将快递安全送达客户手中,也会继续开展“当日达”、“次日达”等等快捷运输服务,想必今年的双11将有望实现最快跨城快递的服务。

    双十一电商黄金周本就是一个全民性的狂欢节日,7年前,马云从此掀起中国的网络购物时代,但这些若是脱离物流行业将无法得以实现,不过这一次的双十一仍然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