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壁纸装修价格 壁纸一般多少钱一平方

    壁纸也就是墙纸,现在是大多数人装修房子的选择,因为壁纸的装修便利,更换也不需要太大的共层,价格便宜就能装修出自己喜欢的风格,那么壁纸装修价格多少呢?壁纸一般多少钱一平方?

    壁纸一般多少钱
    壁纸一般多少钱

    壁纸有很多不同的色彩,而且图案丰富,施工也很方便,是很多室内装饰材料种的最佳之选,现在在一些办公室、住宅都广泛应用呢,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质感的壁纸,不同的壁纸适应不同风格的场所,那么壁纸装修价格贵吗?壁纸一般多少钱一平方?

    壁纸一般多少钱一平方

    请工人装修壁纸的话要看装修空间的大小,市面上壁纸都是按照卷来收费的,壁纸装修价格要先大概一个数,比如在购买壁纸的时候咨询好工人的得用,市场上有很多购买壁纸的地方都有配套服务,一般情况下会按照壁纸的卷数来计算,价格是20到100元不等。因为有时候自己贴会有些困难,找师傅贴的人工费也不是很贵的,按天算的200元一天,一两天就可以了。

    壁纸多少钱一平方
    壁纸多少钱一平方

    壁纸的种类有很多,质地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壁纸一般多少钱一平方?这个要看是进口的还是国产的,家装壁纸的话普通国产的就要60元到120元一卷了,比较好一点的价格在150元到250元,进口的壁纸价格在200到300元一卷,PVC、无纺布和纯纸壁纸事家用最常见的了。

    一卷的面积大概在5.3平方米左右的壁纸是最常见的了,而且其价格大概算下来一平米的大概在10到20元之间,无纺布墙纸价格是20至60元左右/平米,纯纸墙纸价格是80到120元/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