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壁纸一般多少钱 墙纸多少钱一平方

    现在一般装修屋内的墙壁,除了上油漆之外,更加快速的就是贴墙纸了,各种各样的墙纸,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不用多长时间就能拥有自己喜欢的墙面,但这装修壁纸也是有一定的价格的,那装修壁纸一般多少钱,墙纸多少钱一平方呢?

    装修壁纸一般多少钱
    装修壁纸一般多少钱

    现在装修大多数人都偏爱使用墙纸了,不仅款式新颖,装修效果也是不错的,施工方面也简单,说装修壁纸,其种类是有很多的,再加个上也高中低三档,有纯纸、pvc、无纺布、天鹅绒等质地的。装修壁纸一般多少钱,当然不同质地的价格也不一样了。

    墙纸多少钱一平方

    墙纸多少钱一平方,市面上的墙纸其实都是按照成卷来计费的,PVC墙纸其价格额大概在30至50元一卷,5.3平方米左右,便宜墙纸也有,不做家用一般的工程纸价格在10元左右一卷,还有纯纸墙纸价格大都在400到600元左右一卷,另外装修墙纸的价格也受品牌、材质、图案等方面因素所影响的。

    墙纸多少钱一平方
    墙纸多少钱一平方

    墙纸多少钱一平方,因为情志的材质和印花技术的不同价格上有所差异,墙纸的规格也有大有小,标准规格是53公分宽,10米长,一卷大约在5平米左右。

    对于消费者们来说,质量好,款式新颖是非常受欢迎的,并且透气好不发霉,其规格有5、6平方大小的价格在200到350元之间,木纤维家装壁纸的价格在600元以上,还有无纺布的壁纸具有吸音和不变形的多种功能,价格从几十元到上百元都有,比较受年轻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