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泡脚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足浴盆买多高的比较好

    当人们双脚疲惫酸痛的时候,大概都会选择用热水泡泡脚吧。泡脚作为一种挺不错的养生方法,操作对了,确实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然而,喜欢泡脚的大家又是否知道泡脚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相信大家平时泡脚都是想泡就泡,根本就没在意过泡脚的最佳时间等这类问题吧。

    泡脚的好处
    泡脚的好处

    实际上,在适当的时间里正确的用热水泡脚才能起到保健效果,而晚上9点就是泡脚的最佳时间了。因为这个时候是肾经气血比较衰弱的时辰。在这个时候用热水泡脚,身体热量增加后,体内血管会扩张,有利于活血,从而促进体内血液循环。

    泡脚的木桶多少钱
    泡脚的木桶多少钱

    体内循环顺畅了,那么身体积累了一天的劳累跟不适就得到了舒缓,因而在晚上9点泡脚,是能够达到最好的养肾效果的。而泡脚的最佳时长是30分钟左右,大家要避免泡太久,过度则会引起反作用了。

    还有,既然说到了泡脚的最佳时间,那么还得告诉大家泡脚要避免在过饱、过饥或进食状态下进行。另外,饭后半小时内也不宜泡脚,不然影响胃部血液的供给。在泡脚这件事上,还会让人有疑惑的就是足浴盆的选择了。

    有的人不知道要买多高的足浴盆才是比较适合的,市场上的大多数木质泡脚桶高度是50cm,是适合较多成年人的一种选择,因为这个高度可以使得双脚跟小腿都得以浸泡到。不过,每个人的要求标准不同,所以去购买足浴盆的话,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