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把帝王蟹当大蜘蛛报警 揭帝王蟹价格昂贵原因

    太搞笑了,大妈把帝王蟹当大蜘蛛报警,差点就损失一顿大餐了!原来,这只帝王蟹是大妈的女儿网购回来的,可是忘记交代了,所以才有这样一件乌龙事件发生!其实,帝王蟹挺好吃的,这个大妈以后应该多吃一点,那么就不会发生这种糗事了。

    大妈把帝王蟹当大蜘蛛
    帝王蟹多少钱一斤

    蜘蛛和帝王蟹差别很大,这个大妈把帝王蟹当大蜘蛛报警,难道真的那么愚昧无知?那么,其他网友能分辨吗?大家都知道,帝王蟹的价格很贵,原因又是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帝王蟹营养价值高,而且味道好吃。今天,我们就认识一下帝王蟹。

    大妈把帝王蟹当大蜘蛛
    皇帝蟹和帝王蟹哪个贵

    帝王蟹又名石蟹或岩蟹,即石蟹科的甲壳类,不是真正的螃蟹,它们主要分布在寒冷的海域。因其体型巨大而得名,素有“蟹中之王”的美誉。

    活的帝王蟹进价昂贵,每斤在260元左右,售价自然也不菲,大的一只就能卖到四千。冰鲜品要便宜些,几十元钱一斤。阿拉斯加帝王蟹是刚开始流行的一种新原料,现在市面上多见的是冰鲜货,根据部位不同,价格在四五十元到八九十元不等。

    帝王蟹买回来再拆肉,平均出肉量也就在20%左右,因此许多商家就提前拆好肉再出售,这样大大节省了运输的费用,当然这种拆好的蟹肉售价也更高些。而活的帝王蟹现在还不多见,比较珍贵,价格也相当高。这种螃蟹都为公蟹,所以没有黄只有膏。